一寸宽的过

乔/魏/黄/卢
寸就是过,过就是寸~寸就是过就是寸就是过~♪【唱

【黄周】论如何与无口男Q群匿名秀恩爱

交粮【
OOC 魔性画风 群聊

自从新版QQ出了匿名聊天之后,职业选手群就变得热闹了起来。尤其是夏休期——正常比赛期间大家可都要训练的。
高冷的前辈们自然是不屑和后辈在这灌水打屁的,闹腾的主要还是小年轻们。当然有几个例外。比如方锐,比如魏琛,再比如黄少天。
周泽楷今天有个广告要拍,无聊的剑圣大大打开了消息显示99+的职业选手群。
【匿名】李寻欢:今天匿名主题是武侠吗!哈哈终于轮到一个好ID了!看我飞刀!...欸怎么跟你ID重了@飞刀剑
【匿名】李寻欢:不管了!今天我也要帅一回!
黄少天看了一眼群内匿名,江月奴?什么鬼啊?
【匿名】桃谷六仙: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的ID是谁啊?是仙人吗是仙人吗!
【匿名】枯木大师:是很可爱很适合你的角色噢[摸头.gif]
【匿名】邱处机:ls是苏妹子吗 不要欺负小卢小孩子啊 【匿名】邱处机:[截图-百度百科-桃谷六仙]
【匿名】楚留香:切,楚留香比李寻欢帅多了好吗
【匿名】李寻欢:楼上来战!楚留香那个渣也能跟我六如公子比?
......
......
中间长长的一段掐架几乎帮黄少复习完了童年两大经典武侠剧,他只想说管理呢管理呢,把这两傻逼踢了好吗!古龙最帅男主角果断西门吹雪好吗!有没有点品味!
谁敢低头:吵不吵啊,帅的又不是你们
莫不回首:要当男神首先得有脸,还有技术,你们有吗?
【匿名】徐天川:@一枪穿云
【匿名】李寻欢:算了我认输,脸和技术我都比不上队长
【匿名】楚留香:李寻欢你轮回的?
【匿名】楚留香:算了,周泽楷确实比我帅
【匿名】楚留香:我孙翔
【匿名】李寻欢:.........卧槽你
【匿名】李寻欢:竟敢直呼队长大名!江副呢江副呢!
黄少天看得也是无语了,轮回的人怎么那么逗比,怪不得周泽楷成天沉默是金。
【匿名】徐天川:男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匿名】李寻欢:那必须,我们队长用脸就可以碾压你们所有人好吗!联盟男神好吗!
【匿名】桃谷六仙:黄少的文字泡也可以!
...闹心孩子
【匿名】石破天:杜明这是只爱男神不爱女神了的节奏?
【匿名】李寻欢:吴启?卧槽你别乱说话啊?
【匿名】李寻欢:你们每天不都在讨论怎么把自家亲戚推荐给队长吗还说我
【匿名】江月奴:......
【匿名】李寻欢:...队长......?!
【匿名】燕南天:杜明看见真爱话都说不出来了吗,爱要大胆说出口呀
【匿名】李寻欢:...我才没暗恋队长那么变态好吗!队长你不要误会!
【匿名】江月奴:不会
顶着这么挫的名字,黄少天有点不想承认自己的身份了。干脆来装会周泽楷?
【匿名】徐天川:所以轮回内部那么和谐是因为都是周泽楷脑残粉?
【匿名】楚留香:ls你说谁脑残[怒龙穿心破.gif]
【匿名】燕南天:二翔怎么那么呆萌[锤桌笑.gif]
【匿名】燕南天:[六个核桃.jpg]
【匿名】徐天川:[六个核桃.jpg]
......
不一会就刷了六十条信息,很多潜水的也出来凑了个热闹。
【匿名】李寻欢:不过队长真的有好多脑残粉啊 论坛什么的就算了上次还有妹子堵到俱乐部门口来求生猴子
【匿名】徐天川:现在女孩子这么热情开放?
【匿名】李寻欢:男神魅力大啊
【匿名】李寻欢:队长队长快发个照片来让他们见识见识联盟的颜的威力!
【匿名】江月奴:没...
黄少天怎么可能没有周泽楷的照片,不过发了肯定就ooc了嘛。况且那些【——】和【——】的照片发出来他们敢看吗敢吗敢吗敢吗,敢他还不给看呢。
【匿名】李寻欢:随便拍个呗
【匿名】燕南天:随便拍个呗
【匿名】枯木大师:随便拍个呗
【匿名】徐天川:随便拍个呗
【匿名】楚留香:你们不要逼他
【匿名】燕南天:那你发呀
【匿名】花月奴:[截图-百度图片搜索-周泽楷]
......
所以被摄影师要求扭来扭去累了一天的周泽楷回来上QQ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
他打开和夜雨声烦的聊天窗口,发了一溜“......”过去。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今天又被折腾这么久?
夜雨声烦:快快快看群看群
一枪穿云:看见了[截图-【匿名】江月奴]
于是切到选手群这边,周泽楷发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那个不是我...
一枪穿云:今天...广告...
【匿名】李寻欢:...好像真的欸 昨天还看见江副在群里提醒队长
【匿名】李寻欢:卧槽那是谁
群里冷了一会。
【匿名】周芷若:卧槽还有谁这么无聊装周泽楷那个无口男啊这字数限制你不憋的慌吗正主出来说话了傻逼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快快现出原形
【匿名】江月奴:呵呵
而私聊窗口这边——
夜雨声烦:周泽楷饿怎么没发现你还这么恶趣味广告拍那么久还玩得起精分不累吗说起来你还吐槽你自己啊我也好想问问啊你那字数限制你不憋得慌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你是受诅咒的王子说话真有字数限制每天只有20字的份吗
周泽楷要憋出那么多字也是真难为他,不过黄少天现在是提供了现成的了。
【匿名】周芷若:难道你是受了字数限制的诅咒只能像周泽楷一样说话了吗哈哈哈哈心疼[/蜡烛]
【匿名】江月奴:你猜
【匿名】枯木大师:受诅咒的王子与话唠公主 听起来萌萌的
【匿名】燕南天:苏前辈我们来私聊\^O^/
镜头再切。
夜雨声烦:你憋不出来所以要复制了吗哈哈哈哈别玩了快去睡好吗
夜雨声烦:不过其实挺好玩的 明天继续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截图-匿名身份-周芷若]
一枪穿云:[截图-聊天记录-夜雨声烦] 睡觉 不玩了
吴霜钩月:.........卧槽队长
吴霜钩月:已瞎
残忍静默:已瞎
鬼灯莹火:已瞎
枪淋弹雨:已瞎
灵魂语者:已瞎
涛落沙明:已瞎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你们这群单身狗联盟男神再帅也是我的冠军就是枪王的嫁妆郑轩宋晓景熙小卢你们多学着点为我大蓝雨争光啊
枪淋弹雨:滚
灵魂语者:滚
涛落沙明:滚
流云:好的黄少我知道了!

评论 ( 3 )
热度 ( 66 )

© 一寸宽的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