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宽的过

乔/魏/黄/卢
寸就是过,过就是寸~寸就是过就是寸就是过~♪【唱

我们微草ww

  曾经可以打动他的一番说辞,此时乔一帆却已经可以一笑置之,他甚至可以很坦率地回答魏琛:“不好意思,我还没有准备好去迎接机会。”
  “不!”魏琛的口气听起来远比乔一帆要坚定许多,“过去的你还没有准备,但是现在的你已经完全不一样,你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慷慨陈述这番说辞的魏琛甚至忘了操作,手下术士在这一串话时傻站着让一寸灰连砍了两刀。
  如此诚恳,让厚道的乔一帆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结果就听得魏琛又是一声大喝:“属于你的时代已经来了!整装上阵吧!周烨柏!!”
  乔一帆一听顿时一呆:“我不是周烨柏。”
  “开什么玩笑,你不是周烨柏是谁?”
  “哈哈哈哈!”另边叶修的笑声已经传了过来,“牛啊你,为了加强说服力,放弃操作硬挨上两刀也要去搜一搜人名。玩砸了吧你?你弄错人了老兄!”
  “不会吧?那你是谁?”魏琛问。
  “我叫乔一帆。”
  “乔一帆?”魏琛嘀咕着,似乎又是飞快地翻去扫了一眼他刚刚搜索的微草的成员名单:“乔一帆不是玩刺客的吗?”
  “行了吧你,都这样了还想接着忽悠啊?一帆你别听他扯,他和你们队长有个屁的交情,他连你们微草的大门现在是朝南开了都不知道。”叶修说。
  “靠,谁说我不知道,我前些天刚刚和你们队长吃过饭。”魏琛说。
  “我们微草的大门,一直也没朝南开过啊!”乔一帆弱弱地说了一句。

评论

© 一寸宽的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