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宽的过

乔/魏/黄/卢
寸就是过,过就是寸~寸就是过就是寸就是过~♪【唱

【杜柔】意外之外

杜明从来没有追过女孩子,所以他并不知道这样直接向心仪的对象约战是不是比较恰当。

不过对于那些青涩的毛头小子们来说,起码是接近的一种方式不是。

况且杜明心有不甘哪,每次,每次对上唐柔他简直就都没表现好过!偶然神级发挥的光辉被之后的心不在焉都抹黑得渣都不剩了…啊啊啊一定要修补一下在妹子心中的形象啊。

一个战法和一个剑客,就这么趁着夜色(没有)来到了二人的战场,让西方魔法与东方剑意擦出了浪漫幕空下的火花。

好了其实就是开打了然而lo主不会写打斗。


杜明打得非常心平气和。

本来非要说的话最开始也就是正常欣赏美女而已,除了这美女曾经让他比较没面子以外…

呃,不过人家好像并不是特别在乎面子,所以当时也应该不是特别要让她难堪吧?

杜明也觉得自己有点想太多了,素昧平生的,人家妹子干嘛要关心他怎么想。

然而虽然现在认识了,也十分不留情面啊。

只是稍稍一溜神的功夫,攻击像雨点一样招呼到了杜明所操纵的那个剑客的身上,连战多局,他已经没有了最开始的状态,然而唐柔却越战越勇。

于是将战矛舞得飒飒作响英勇无匹的女战法突然停下了动作,退到一边。公频里也跳出了这样的文字:

“你累了,换人吧,轮回其他人有来吗?”

杜明觉得有点尴尬,干嘛,瞧不起人吗,还要给你当我传声筒吗?

于是随口敷衍道,他们好像在忙。

那边回复说,我看你们副队刚刚才在职业群里冒泡呢。

杜明越发没好气了:“那你自己去问他吧。”

“没事了,我也就顺便提一句而已,你觉得麻烦就算了。下次再一起玩吧。/笑脸”

然后人就离开了竞技场。杜明感觉脸上有点发热。


这就是杜明真正认识唐柔的开始了。有些意外会是这样的女孩子,却也意外地就直接接受了。

确实和他认识的任何一位异性不同,极度的好胜心,不输于任何一位男选手的硬气与斗志,说话很直接很理直气壮,却又好像她本来就该是这样的。


一挑三事件闹得最大的时候,他也有去论坛微博看看民间的声音,一边感叹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边却有点隐隐地敬佩这个姑娘。

而现在是新晋冠军队伍里的最佳新人,黑子们却也没有因为这个多宽容一分。

“ 就没见过这么不谦虚的,就她能一挑三啊?而且是多有自信,几个月前就知道结果了? ”

“ 看看那个叶修,这厚脸皮是全队共享的吧? ”

而阮成化身轮回忠粉,挨个亲切地点评了擂台赛上选手们失误(杜明再次受到一千点伤害),用意显而易见,不就是暗示唐柔都靠运气好吗。

算了吧,你们再怎么黑,人家也不会照你们想的痛哭流涕地跪下给全国观众道歉悔过然后你们就“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好吗。

杜明觉得这群人真够无聊的。

所以还要怎么形容好呢?杜明觉得自己词汇量有些贫乏,只觉得跟她交往心里说不出的舒坦。




而唐柔对杜明的第一印象…呃,第一次见面(脸都没看见也叫见面?!by小明)并没留下什么印象,还是之后杜明自己提起才知道这就是她的职业选手首杀对象。

在赛场上的话,所有人都是被视为要打败的对手,只是难度不同而已,也没有对谁产生过什么特殊的情绪。

直到夏休时候杜明特别来找她pk。陈果提了好几次她未出道时的英勇战绩,她这才对这位选手有那么点印象。在那样的场合让他难堪,唐柔心里也是挺过意不去的,所以她准备好好跟杜明玩几把弥补一下。

只是杜明时不时的走神是她没预料到的结果,越战越怂的结果就是剑客被英勇的女战法打爆了,她可没有丝毫手软。全心全意地对待游戏难道不是对对手最大的敬意吗,反正唐柔是这么想的。虽然现在也稍微懂得保养来延长职业生涯,既然想要在退役前达到她所能达到的最高点,但这样毫无顾忌真的很爽呀。

杜明有点恼了的时候,她才发现好像又伤害了男子汉的自尊心,不过突然想逗他一下。

虽然能再跟轮回的副队长来练练手就更好了,那样的“不动声色的厉害”,她还有的是要学的呢。

杜明果然连语气都冲了,她却笑了出来,唐柔觉得自己和苏沐橙待久了这也学坏了,礼貌地说了再见就离开了竞技场。


她记得她曾经被评价过“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正常,脾气其实怪得很”,但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相反她很喜欢很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就只对感兴趣的东西有兴趣不就好?所以…所以后来她下了个表情包来专门跟杜明聊天。

纯微笑是用来应对她不怎么感兴趣的话题的,真的觉得好笑的时候是抖腿GIF,嘲讽的语气是由奶捧脸式诸如此类。她不常说话,而杜明靠着那些表情也能说得很开心。

旁人看见唐柔脸上和手机屏幕上反差极大的表情也是惊呆了,她也很意外自己怎么会还有这样的一面。


最意外的其实还是轮回的众人,简直不能相信杜明真的就泡到了女神?小明怒:“泡不到才是意外好吗?”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一寸宽的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