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宽的过

乔/魏/黄/卢
寸就是过,过就是寸~寸就是过就是寸就是过~♪【唱


“叶哥!这个龙抬头,好炫!”

刘皓从刚刚就看到叶修进训练营的门,特地把进度条往回调了一点,回到一叶之秋打出那个伏龙翔天,微调角度后正中大漠孤烟的镜头,屏幕上一大片光影炸开。这是第四赛季总决赛的视频,季冷舍命一击送叶秋下场,嘉世惜败于霸图。

“炫什么炫,别整天想着出风头,来来来我们打一局。”

刻意的小动作做给了瞎子看,刘皓心里有点不爽。

战斗法师的伏龙翔天又一次命中,这次的对象换成了嘉世五赛季预备队员所操纵的魔剑士。

“叶哥的操作果然还是那么准。这个要怎么练啊?”

“不要先想那么细的东西。你刚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有很多,你看这里,你本来应该……”

刘皓的眼睛盯着屏幕,心里却已经开始骂了起来,根本不教人真本事,什么都藏着掖着,输了比赛就来虐菜找优越感么?刚刚不还说炫技没用,怎么,现在又用上了?

在被打指导赛后及时平复心情接受教导和理解叶修的实用主义,对于彼时的刘皓的确是有难度的。

全明星赛上,神秘人物打出龙抬头,各方纷纷猜测是否叶秋将要重出江湖。

龙抬头,又是龙抬头!你说我想出风头你这不是一样,说话跟放屁一样。

凭什么?凭什么他怎样都有人捧?刘皓是谁,不就是给他叶秋擦屁股的么。

君莫笑在第十区的风头越来越盛,刘皓这几天的训练根本不能专心。结果不知道怎么想起之前君莫笑队里那个流氓。

“你记住了,在竞技场里想取得胜利,第一要做到的就是专心, 你,太不专心了。”

叶秋身边的人说话是不是都和他一样?这么招人烦。所以你专心又怎么样,专心地去当你的网管么?

刘皓觉得叶修被赶出嘉世就是活该。装什么清高?接点广告赚钱怎么了。

陶轩派过他去给叶秋做工作,他去得不情不愿地。他去劝?叶秋会听就有鬼了,这几年他可没少被针对,刘皓想。

叶修在房间里看着上一场嘉世比赛的视频,旁边开了一个文本文档,不时往里面加点什么。

“咚咚咚。”刘皓敲门。

叶秋带着耳机,似乎是没听见。

“咚咚咚咚。”这次的声音更大了些。

“不用敲了我听得见,还没聋呢。这门开着你直接进来不就行了么。说吧,什么事。”

我这叫礼貌你懂个P。

评论 ( 2 )
热度 ( 8 )

© 一寸宽的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