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宽的过

乔/魏/黄/卢
寸就是过,过就是寸~寸就是过就是寸就是过~♪【唱

黄喻卢/礼物h

 

3P 丧病 天雷

3P 丧病 天雷

3P 丧病 天雷

 

黄少=征服欲 小卢=撒娇系 鱼总=诱系

对 强调一下 这里小卢成年了 

总之都怪@雪逝紫陌 

 

黄少天被告知他在生日的这天有一个惊喜。

哦不,准确的说是两个。喻文州打电话来告诉他地址的时候他也听到了另一个刚刚脱离变声期的少年音。

他在门前站定了,从口袋里拿出刚刚偷偷摸摸遮遮掩掩到路边奇怪的店里买的眼罩。要遵守游戏规则嘛。而且这听起来应该是很好玩的游戏,文州刚刚故意放低的声音简直勾得他那火一阵一阵地烧。

门应声开了,他一把抓住了跑来开门的——嗯这个个子肯定就是瀚文了,刚刚抽完条的身体还略显单薄,拉住身体的手可以直接顺着脊柱滑进深深的地方——穿的衣服是不是太薄了一点不过只是给我看的话OK可是我现在看不到啊?
 “小卢我把眼罩摘了吧,这玩意是要玩什么?”

 “唔……”被问到的人迟疑了一会,思考是不是要玩玩“你猜猜我到底是不是那谁”的游戏,结果被趁此机会抵到很快关起的门上,虽然他自己也不是那么介意就是了,反而顺着黄少天低下的头整个人贴了上去,“队长说是不要让你摘下来,我也不知道什么玩法……我还以为你认不出我来呢,他的话你随便啊,现在肯定是想赶快把我解决去找队长吧,果然还是偏心鬼……”

“不会啊怎么会呢——”然而黄少天的动作表明态度比语言更快。

 

黄少的礼物❤

 

足够宽的大床上,并排躺着三个人。卢瀚文霸占了黄少天左边的胳膊,喻文州侧躺在一边十分随意,中间的人一副想要把两个一起抱住的样子。

床说,我好累。

END

 

大概就是那样后宫了吧【

一个硬广【

248254356 黄all!!!

 

 

评论 ( 16 )
热度 ( 156 )

© 一寸宽的过 | Powered by LOFTER